这里是想写虐文,但是却一直甜的蠢作者。紫色鳗鱼同名,刘卫作品会放在幕府

小段子(刘卫)

  1、可爱的小霍将军

  刘彻第一次见到霍去病是因为他的建章监一下职就往家里跑,刘彻当时想要花前月下的心情屡屡告吹,于是刘彻心里难受也不想让别人好受,他倒是想看看是哪个小妖精缠住了他的建章监,等到看着卫青牵过来的白白嫩嫩的还带着婴儿肥的小孩子,还没有儿子的天子瞬间就被俘获了。

  那双圆润的眼睛直直的看着皇帝,毫不胆怯甚至还有些好奇和遗憾,后来天子询问小将军第一次见他时是什么心情,小将军回答

  “有些失望,原来天子不是三头六臂啊!”

  天子气急,扣了小将军一个月的点心!

  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近墨者黑,仅仅十几岁的孩子成为长安小霸王,打遍了长安权贵子嗣,有人吵吵嚷嚷的闹到了天子面前被赐金打发了回来,又不服气的去找了车骑将军,结果莫名其妙的受到了天子的怒火,最后只能叮嘱家里子孙不要和那位撞上。

  天子有幸欣赏到了甜腻腻的霍去病,同时也体验了何为迁怒,一个月啊堂堂天子连车骑将军的衣角都没摸到!

  2.虎狼青青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天子带给卫青的床笫观念,有时卫青胆子大的天子都心惊,偏偏那人又直白无辜的很,天子为此真是操碎了心!

  那时天子刚刚和卫青胡闹完彼时的两人幕天席地的肌肤相贴,周围的侍卫离他们远远的,不过卫青倒是不介意,披了一件衣服就找人回来收拾残局,那个侍卫跟见到鬼一样死活都不肯,偏偏卫青还有些委屈的开口

  “陛下,下次不要让人走太远了”

  天子被他噎的不行,不是这事是旁人能看的!

  “可是要是太远陛下有危险了怎么办,而且我与陛下做这种两情相悦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”

  刘彻头疼的跟他说何为男宠,何为佞幸,倒是卫青有些茫然

  “可是我与陛下光明正大啊!”

  刘彻还能怎么办只能自己注意了,私下里又好好的敲打了一番,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子纵容,等到衣衫齐整的大将军一身旖旎痕迹的从宣室后面神色坦然的出来,差点吓死一众朝臣,这莫不是鸿门宴,我们看到这个还有命吗?

  天子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社死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624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