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想写虐文,但是却一直甜的蠢作者。紫色鳗鱼同名,刘卫作品会放在幕府

直播刘卫8

  本文含霍量极高!私人yy慎入!

  正文:

  元狩二年,那位少年将军得封骠骑将军,元狩二年是一位传奇将领锋芒毕露的一年,是璀璨的将星初升的一年,同时也是传奇的序幕。

  这样的一条批语出现在了漆黑的天幕上,而后画面徐徐展开,众人看到了绵延不断的草原,苍穹之中是展翅高飞的雄鹰,苍穹之下是骑在马上的将军,在广阔的草原上驰骋。

  这位年仅二十岁的年轻统帅,第一次约过焉支山一千余里,直达祁连山。接着约过居延泽及罗布泊,狂飙突进孤军深入,一路逐王追北,所向披靡。斩杀和俘虏匈奴累计十多万人。俘虏中包括匈奴王子金日䃅,及五个部落王还有王母、国相、将军、当户、都尉等诸多匈奴贵族。

  匈奴人悲哀的唱到:失我焉支山,使我妇女无颜色!失我祁连山,使我六畜不繁衍!

  年少的将军骑着马闯入匈奴的营帐,神情睥睨的看着下面的匈奴王子,这一幕深深地烙进了众人的脑海里,那样神情高傲的将军,那样自豪的将军,这是我大汉的将军!

  冠军侯何为冠军侯,骠骑将军何为骠骑将军,在他之后世间再无人能撑得起这样的称号,这是世间独一的封号,是独属于天子的偏爱,这样的封号专为这样的人而来!

  众人第一次亲眼见证了将军的金戈铁马,也是第一次亲自体验了何为凯旋,他们如此的热血沸腾,那苍茫广阔的天地中只能看到年轻勃发的将领!

  众人看到天子接受到战报后的喜悦和欣慰,那明显骄傲的神情让众人酸到极点,此等名将谁会嫌多啊!倒是身边的大将军神色并不是很喜悦

  “仲卿!”

  天子将大将军揽进怀里顾不上高兴,倒是有些担忧,他知晓卫青此时的心情并不是很高,而众人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大将军的名字,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惨!

  卫青回过神来安慰的笑笑

  “陛下,臣作为臣子欣喜大汉的胜利和天子得一员大将,但是作为长辈,我很清楚战争要经历什么,这些天我无不在担忧,怕他失败,怕他受伤,如今去病快要回来了我却有一点不敢见他,我深知他是展翅的鹰,不被拘束不被驯服,可是我…”

  天子都明白他的爱人,因为天子第一次看他的爱人出征时也是这样的心情,那样的忐忑和纠结终于还是让他的爱人亲自品尝了

  “去病的身后永远都有朕呢,不是还有你在托着吗?有我们在去病就不用顾及太多”

  卫青才发觉过来,为什么每一次他回来都会承接天子的雷霆,原来他的天子也在承受着万一他一去不回的可能,就像他们等待着那个孩子一样。

  天子如此大权在握,如此尊贵至极,却在这种事上成为了一个凡人,这种明明可以避免却仍旧放手,为了江山社稷如此忍痛割爱,这才是他一直仰望的君王!

  

评论(29)
热度(64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