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想写虐文,但是却一直甜的蠢作者。紫色鳗鱼同名,刘卫作品会放在幕府

登顶1

总裁金主原x过气影帝顾

有私设,ooc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夜晚降临的很快,快到顾青裴结束工作的时候已经到了半夜,身上湿透的衣服被夜风一吹寒冷刺骨,边上的小助理着急的给他递过来了热水和毛毯,还没等顾青裴喝上一口,就又被叫走补拍一条。

其实他们所有人都清楚,作为曾经被各大奖项承认的神演技怎么会需要一遍遍的ng,不过是为难人罢了。

但是顾青裴无可奈何只能乖乖的照办,毕竟如今的顾青裴早就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顾青裴了,娱乐圈里更新换代的太快,可是快成顾青裴这样的只能是得罪人了。

所有知道内情的都只能叹气,若是别人依顾青裴的地位和人缘怎么也不会落到如此境地,但是那人是原家,那个庞然大物般的原家。

这次顾青裴被迫接了一个剧本,本身剧本并没有什么,只是需要大量的打戏和跳水,接到上面的意思固定了顾青裴跳水的次数,导演也没有办法,只能尽量的让顾青裴好受一些,早点跳完好早点回去,于是顾青裴只能一遍遍的重复跳水这一环节。

“导演,顾哥还有多少次啊,这天气太冷了,不然就先缓缓吧!”导演看了看这部戏的男主,叹了口气

“小柳啊,上面给了20次,这不就差5次了,再拖着天气就更冷了,再说看到边上的那些保镖了吗,青裴不跳完也走不了啊!”

“这些有钱人也太会折腾人了,大把大把的钱投进来就是为了这个。”

“你不懂,虽然说是为了折腾人,但是你看看班底和剧本,那样不是顶尖的,就是青裴的这个角色也绝对是最适合他的,就算没有上面的话,我也是会请青裴来的。而且,这些天,点心零食,还有饭菜都是青裴原来爱吃的,你看看就连演员选的也都是和青裴关系好的,除了那些折腾没其他的地方一点亏待都没有。”

“这是为了什么?”

“你还小,等以后就明白了。说来也是可惜了。”

他们这些知道顾青裴早年的事的,哪个不是觉得造化弄人啊!

等到顾青裴回到酒店的时候,刚一开门呼吸都停了一下,随后慢慢的将门关上,抬眼就看到在酒柜边喝着红酒的男人。

那人一身合体的高定西装,趁着他的身材高大修长,整个人满满的都是压迫感,看过来的时候顾青裴感觉被狼盯上了。

“哟,怎么这么狼狈啊,顾影帝!”

顾青裴沉默着没有说话,他们之间除了冷嘲热讽,就只剩下吵架了,但是顾青裴不想和他吵架,太累了!

原炀被他这个态度惹得生气了

“你现在是连话都不和我说了吗?”

“你想让我说什么,原炀!说我爱你还是说我恨你,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的余地吗?”

原炀将他抱起来就往房间里走

“算了,我就知道你这张嘴就只能在床上才能说些好听的。”

顾青裴任凭原炀亲着,不回应也不反抗。果然原炀停了下来,把他抱在怀里不停地道歉

“对不起,青裴,我就是太生气了,对不起。”

顾青裴看着这样的原炀说不心疼是假的,面前的这个人是他耗尽心血,耗费清纯去喜欢的人,是他所有的年少轻狂,是他爱恨的根源,是他生命里难以割舍又难以原谅的往后余生。

“原炀,你这次来是因为什么?”

“我想你了,来看看你。”

“看我?哼,难为日理万机的原总还有时间来看我!”

“顾青裴你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,今天的事不是我吩咐的。”

“嗯,确实不是你,可是是为了讨好你不是吗?如果你今天不来我根本就不用遭受这些。”

“青裴,我会为你出气的,我...”

“算了吧,原炀!”

原炀被他的话镇住了

“什么算了,怎么能算了,顾青裴你别对我这么狠。”

“原炀,已经够了,你做的事我都知道,你知道的并不仅仅是你父母的原因,也是因为我们不合适不是吗?我们之间并不适合做爱人,所以原炀我们结束吧!”

“顾青裴既然你不愿意做我的爱人,那就做我的情人吧!顾青裴,别忘了,现在的你根本就承担不起你父亲的医药费,你该知道除了我没人可以再让你演戏了。”

原炀背对着顾青裴,不让他看清自己的紧张,他不知道顾青裴知不知道他的用意,对于顾青裴他永远不能放手。

顾青裴看着窗外的月亮,心里一片酸软。

他的小狼狗永远都是这样的,坚定、忠诚,他给他逃避的借口,也给了他继续下去的勇气。

顾青裴,都是我逼你的,所以不用难过,只要继续恨着我就好了,剩下的都交给我。

顾青裴,从背后抱住原炀,将自己的重量全部压在原炀的背上

“好”我们重新来过!




评论(8)
热度(7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