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想写虐文,但是却一直甜的蠢作者。紫色鳗鱼同名,刘卫作品会放在幕府

宋居寒连线神秘美人

  宋居寒虽然退居幕后,但是名气不见没有减少反而更加的大了,更有甚者因为宋居寒的高调表白而垂直入坑。俗话说越得不到的越好,宋居寒沉迷和何故亲亲我我,过蜜里调油的小日子,根本就不想营业,微博下面鬼哭狼嚎的。

  宋氏传媒的人见状给顶头大boss宋河提交了一份“关于合理利用宋居寒”的报告,这种把自家儿子当做工具人的做法,让天天吃狗粮的宋河非常满意,毕竟该项议程就是宋河发起的。

  由于宋河的背刺,宋居寒不得不离开他温温柔柔的老婆,还要和一群不认识的后辈录节目。苍天可鉴,就凭宋居寒离开家时那生离死别的模样,独守空房的宋河让他去录只有一天的节目已经很够意思了。

  倒是何故一开始有些舍不得,但是等到知道节目的录制地点离家只有10分钟后,一脸冷酷的将宋居寒打包送出了家门!

  这次的节目组花费了大价钱将宋居寒请出山,当然噱头也是很炸裂的,先导片里就有宋居寒给爱人视频的片段,戛然而止在对方刚要出来,可是让一群粉丝咬牙切齿,又抓心挠肝,导演看着蹭蹭直涨的热度笑得牙不见牙。

  这些年,宋居寒将何故保护的很好,所有人都知道宋居寒有一位同性爱人,但是就连一个背影都没有人见过,这下终于能看见泰山真面了,让粉丝激动不已。

  等到节目开播粉丝们早早的就蹲守在了这里,而身为正主的宋居寒则是抱着何故委委屈屈的撒娇。

  “宝宝,他们骗我,他们明明说剪了可是根本没有!”

  何故也知道发生了什么,忍不住笑了一声

  “宝宝!你笑我!”

  何故心里一咯噔,完了!果不其然,宋居寒抱着他自己的等身大号玩偶就开始委屈,眼眶红的让何故很是心疼,急忙哄他

  “居寒,我错了,我没有笑你就是觉得你太可爱了!”

  宋居寒吸了吸鼻子,看着咕咕委屈巴巴的开口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“真的!”

  “我不信,除非你亲亲我”

  何故无奈,在宋居寒的唇上亲了一口

  “你好敷衍,我来!”

  没等何故反应过来,宋居寒已经将他亲懵了,等到何故清醒过来的时候,入眼就是他们房间里那张3米的大床。

  “居寒,不要....”

  “不行,那里,不可以”

  何故的声音被封印在了唇里,准备看节目的平板屏幕因为长时间不使用熄了屏,映出被宋居寒悄悄藏起来的眼药水!

  而此时,宋居寒视频神秘的美人的话题被送上了热搜

  “话说,那是不是天王嫂啊?”

  “寒寒一看他就变了脸色,应该不是!”

  “你们没看到寒寒一开始温柔似水了,那个美人一出现脸色都绿了!”

  “就是,川剧变脸都没有这么绝,哈哈哈”

  “求问,那个大美人是谁?”

  “三分钟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!”

  “楼上洗洗睡吧,那是我老婆!”

  而节目里真正的大美人则是脸色通红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