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想写虐文,但是却一直甜的蠢作者。紫色鳗鱼同名,刘卫作品会放在幕府

谢李(假如小李被老谢调戏)

  谢云流得道成仙的那一天对于他自己来说犹如大梦一场,在他眼里最有可能得道之人却驾鹤西去了,惶惶半生老来时才知过往不可追。

  收到李忘生消息的那一天,谢云流大醉一场,梦里恍然又回到了少时的纯阳,那时李忘生还在他身边。

  这一天李忘生正在誊抄经卷,本来是师父罚谢云流,但是谢云流下山去了。李忘生怕师兄回来又被说教,于是自作主张的替师兄抄了起来。可是突然间身后出现一道熟悉的气息,刚刚才放出的防护收了起来,反而有些惊讶的转身。

  “师兄,怎么突然回来了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李忘生看着面前的师兄有些疑惑

  师兄明明正值意气风发的年纪,这怎么周身的气息反而比师父还要年迈。习武之人的气息虽说与年龄无关,可是年少者很少有这般沉稳孤寂,沧桑孤苦之感,不过短短半天的时日,师兄怎么就这样了?

  李忘生很是丹心,开口询问,没想到反而被师兄的话惹得脸红。

  “忘生,我想你了。”

  “师兄....”

  李忘生顺从的被师兄揽进怀里,他总觉得面前的师兄有些不同,可身形样貌就连气息都尽数相同,是他的师兄无疑。

  “师兄放心,忘生就在纯阳,不会离开”

  这一句话,让已成仙身的的谢允谢云流心中大恸。

  他的忘生一生都守在纯阳,都在等他回家。

评论(3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ch | Powered by LOFTER